稻泠非冷

稻泠,稻米的稻,西泠印社的泠
三点水,ling
励志成为原型师的吃瓜编剧
长白山常客
不想当舞见的画家不是好coser
圆规成精现场

模型制作的三视图来一发
PS描图死于线条,上色是原画吸色直接油漆桶
图是做手办用的,想做的自己抱走就行了,有可能的话出成品求个艾特

捏了这么多年土第一次用三视图,可能效果会更好???
我还是觉得三视图比较适合美国土或者石粉那种可二次造型的,超轻黏土怕不是要多做好几个才能试出来
有那做三视图的功夫我还不如多捏几个
模型制作的大作业准备用庄周的云端筑梦师来着,但是土还在跟双十一的物流抗争着,所以我觉得先捏个男朋友比较好
我靠忘了画魔方伽
算了随缘吧一个方块块挺好做的
没屁放了
有兴趣的话蹲成品也行

/我这么话痨还没逻辑居然真的有人看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