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泠非冷

稻泠,稻米的稻,西泠印社的泠
三点水,ling
励志成为原型师的吃瓜编剧
长白山常客
不想当舞见的画家不是好coser
圆规成精现场

啊突然发现是小心超人的生日了,想想重新追了一个月了该写点啥
因为迷之城回坑,满脑子的去他妈的友情这就是爱情!!!伽小是爱情!!!
然后看cut想起来当年男朋友的男朋友是死掉了的……没错就是伽罗。童年阴影了。虽然那个时候我已经挺大了……
然后慢慢了解到挺多伽小互动,就想着肝作业的时候一起从头补一遍开宝
不过今天毕竟还是小心超人的生日,说点正经事。小心超人在五超人里面最小却是思维方式最成熟的,和另外四个活蹦乱跳的天使完全不一样,所以有些情况下这个反差萌就意外的戳G点。经常冷着脸却喜欢背地里偷笑,不善表达却非常有爱心……反正这个人就是莫名其妙反差萌!!!彩虹屁我吹不出来反正他可爱就对了!
……等等小心今年是七岁还是八岁了???
然后比叨一下伽三十,一把年纪了还不让人省心/划去。
官方全剧围绕一个重点,有小心超人的地方可能没有伽罗,但有伽罗的地方一定有小心超人。
伽罗啥都没了,就剩下一个上将称号,也给小心了。小心带给他新生,那就是他的全部。
所以伽罗替小心去死,小心也想替伽罗去死。
开心小天使脑阔里想过“在记事本里牺牲的是小心超人,会不会现实世界里,小心超人也希望死的那个是自己呢……”
虽然张嘴闭嘴都是伽小是爱情!但是我还是想说……这他妈就是爱情!甚至高于爱情!
其实伽罗回归以后俩人过分的亲密,一个是官方的求生欲,另外一个就是曾经失去的后怕和庆幸吧。
伽小真好吃朋友来一口吗
然后说说宅家的天使们,真的是天使,无条件相信同伴。伽罗叛变查真相的时候自己都不想解释,任凭超人去猜测,小心以及四位超人还是无条件相信他
小心去踹国防部大门四位超人无条件相信小心,小心被骗激活武器的时候开心想都没想就说小心一定是被骗了。
妈鸭这是什么天使
没有那些怀疑来怀疑去的狗血剧情真是太棒了
虽然我是一个坚定的伽小吹,但是看多了我发现他们都好可爱啊qwq,没错我现在是个全员吹了
开心超人虽然有时候冲动容易犯迷糊,但是绝对是把同伴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,有些小动作无敌可爱了/甚至有一点点的帅嘿嘿嘿
甜心超人不用说了,虽然打团是个辅助但是非常可靠,全星星球最好的女孩子,如果她不做饭就更完美了
花心超人怎么说呢,自恋是自恋了点,不过是帅真得帅。拥有超高情商,就是不用正经事上,具体详见战神归来4,花心鉴定伽罗回来的方式震惊到我了。
粗心超人就是真的可爱了1551,那个特别认真然后发现错了的小迷糊劲,再笑一笑挠挠头,我又忘了哈哈。妈鸭这是什么小可爱
小心超人我真的不说了,他是天使!!!爱情!!全星星球最可靠的男人!!!顺便不要大笑求你了,小心超人大笑太可怕了
伽罗,是一个魔方,贼他妈不听话。看第八九季每次有伽罗我都想扯过上将的耳朵嚎一嗓子,cnm小心超人想你了!!!你为什么不回来看看他!他才六岁你他妈怎么舍得用这种方式让他长大!!!
然后主要还是说伽小,按照官方爸爸越描越黑的说法,伽小更多的还是战友情/我很正经。小心对伽罗很重要,所以小心不能有事;伽罗曾经离开过小心一次,所以伽罗不能再有事了。
这大概就是两位感情异于隔壁四位的主要原因。
(好了我就是在瞎说来跟我大喊伽小是爱情!!爱情!!!)

然后给列表安利一下开心宝贝吧,全年龄向的,适合做作业的时候看,只听声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能赶剧情还能写作业,贼爽。

最后,我觉得我今天满课赶不出来小心的机械石了,就用这堆语无伦次的废话祝小心殿生日快乐吧。
虽然不太清楚你和伽罗现在在哪,不过你们俩有一个出事我们就集体给黄导寄刀片。

生日快乐鸭小心超人。
今年和上将一起过,要开心鸭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